下半场很快就开始了。
    玩机器看著直播,悠閒地点了一杯茶百道。
    吃吸管的样子非常的滑稽。
    “em~好喝。”
    “哎,这下半场就要开了啊,看看navi junior的铁血防守怎么样吧。”
    “......”
    玩出一口气喝完奶茶,看著已经开始的手枪局。
    lingyu(tec-9)爆头击杀了makazee!
    刚把滚烫的奶茶一口气喝进肚子里的玩机器还没反应过来,声音猛地一提,“woc,这tm的的杀完了?”
    lingyu:“跳台掉。”
    lingyu:“拱门掉。”
    lingyu:“警家掉。”
    “喔一!lingyu!好恐怖的瞄准啊!”
    【记住全网最快小説站 101 看书网伴你读,101??????.?????超贴心 】
    “好快的急停!”
    navi青训队的训练室,刚拉出来就被tec-9一发爆头的makazee愣了好久。
    “不是......他真的急停了吗?”
    可还没等他想明白,其他几个队友也已经白给光了。
    艹!
    这一波不是4a重防吗?
    你们这干鸡毛!
    makazee內心嘶吼,你们tm的是有多菜啊,这么多人在包点都干不掉他。
    “这傢伙除了准,身位控制也恐怖,我们一直没办法双拉他。”
    “这走位確实有说法,跟开了透视一样。”
    “不,比透视还恐怖,他知道怎么完美规避枪线的同时用走位骗我们。”
    slekib老实了。
    这个手枪局一输,恐怕这一局要走远了。
    而接下来的eco局自然也是被team ly稳稳拿下。
    到了第一个长枪局,局面又变得让人有些期待。
    玩机器解说道:“第一个长枪局要来了,这下压力给到navi青训了啊。”
    “你说说5:0开局,现在被连翻了9分,这换谁来都不好受。”
    “这分还输的话,估计真要走远了。”
    “哦,开始了。”
    “这开局浪哥就给了vip的快烟啊,匪口过点菸,拱门火......喔~这套道具感觉是从对面navi青训队那学来的啊,这默认一模一样。”
    “一分四十秒给中路高闪反刷,对lingyu,能抓到人吗。”
    “可惜了,都缩在后点,没见人。”
    “这边a是要两个ct前顶吗?哦不对,又退回来了。”
    “这下navi青训队有点老实了啊,全部缩在后点,没有一开始那种张狂的前压拿首杀,没有反清道具都不敢露头了说是,哈哈......”
    玩机器忍不住大笑,“也是啊,对面有个严厉的大哥这怎么敢隨便漏信息。”
    “下水道看完,中路默认做完,这一波是要重新集合爆弹b吗?”
    “下水道的huangtiandi又烧了一颗vip火。”
    “这slekib能解读吗?”
    “......”
    浪哥在麦里说道:“昊哥你回楼梯的时候就给超市烟,番茄你给b包下楼闪,lingyu直接突破,我们帮你补枪。”
    “放心,对面大部队绝对不在b,只要拿到人头交换,对面就不好回防。”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    此时,b2楼的三个土匪跃跃欲试,lingyu走在最前面,而番茄架著狙,没有第一时间捏道具,防对面跳看b2楼。
    同时走在第二身位可以防止大狙直架。
    玩机器看到这一幕,声音紧张了起来。
    “坏了啊,这navi青训队b包点就两个人,甚至有两个ct还在a2楼想做前顶,这咋回防啊?”
    “现在的lingyu很关键啊,因为b2楼確实是有人在窗户架狙的,他要是不搜点会白给啊。”
    下一秒。
    玩机器的声音猛地一提。
    在昊哥扔出超市烟的同时,lingyu一个大拉。
    “搜了吗?!”
    “真预瞄了!”
    lingyu又是一个大拉,秒掉了架狙的ponderful,后者两手一摊,什么也不想说,一点脾气没有。
    而藏死在b包点的in,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。
    那种压迫感......
    那种完全不需要静步的压迫感。
    lingyu杀完大狙,切刀跳下,动作利索,每一个视角移动都没有浪费,他的身位控制很完美,全程卡著別的枪线的视野,一步步搜点。
    直到看到藏在b包的in。
    噗!
    又是轻鬆写意地带走。
    lingyu(ak47)爆头击杀了ponderful
    lingyu(ak47)爆头击杀了in
    龙捲风摧毁停车场!
    lingyu轻鬆入场打破了大狙的直架。
    再一次突破成功!
    “哇咔咔,这lingyu的突破成功率太高了吧,这得有百分之八十到九十。”
    而in被秒杀的时候更是浑身一颤,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他满脸错愕地打开tab面板,看著那个傢伙的id,还有他的数据,满脸的不可置信。
    这踏马......
    真的是人类吗......
    打到现在,几乎场均两个击杀!
    “我的天,lingyu他还没满足,还要拉出去啊!”
    “大脚步找人,这是没把对面当人看啊。”
    “喔,虽然这么说,但你看看他的走位,顶级的走位。”
    “就你们知道cs这个游戏吧,光是看別人走两步都知道什么水平了,高手真的装菜都装不来。”
    “我去!lingyu又拉出去了,还在截断!一个大拉先秒一个,又一个拉枪扫转把补枪的也接了!”
    “恐怖如斯的急停,控枪、瞄准啊。”
    “这小將有前途!”
    “......”
    “笑死了,你们看看这lingyu的几个队友,笑成啥了,没干什么事全部躺贏。”
    炸弹爆炸,这一分再次拿下。
    比分变成了5:10。
    直播画面里,又是导播回放了lingyu的镜头。
    还是熟悉的超级大拉,手撕大狙。
    一波身位控制杀了in。
    后面极度残暴的找人缴枪。
    弹幕:不是,今天这lingyu是真的牛逼啊
    弹幕:我怎么感觉他可以直接去打一线比赛呢
    弹幕:lingyu別炸了,直接跳过青训好嘛
    弹幕:老子都看腻青训了,能不能直接去职业炸鱼!!
    ......
    浪哥笑得开心,大喊道:“nice!羽神!”
    “go!go!go!”
    “lets fucking go!”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回合,lingyu都跟开著大卡车一般,衝进对麵包点,而对面那几个就跟骑著儿童自行车一样,被大卡车撞到天上去。
    每次都是lingyu隨便突破,队友拎包入住,隨后lingyu继续前压,找人杀。
    最后的几个回合,makazee直接服了。
    前几局他还会红温,现在完全是没有脾气。
    比分在5:12的时候,就连slekib都彻底沉默了。
    每一把都不再多说什么,就两个字,“默认”。
    然后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。很快输掉了最后一分。
    而此时此刻的玩机器感嘆道:“不是,你们有没有觉得,这个lingyu的ak47......”
    “好像不属於这个时代啊!”

章节目录

CSGO:donk只能top2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欲望社只为原作者佚名的小说进行宣传。欢迎各位书友支持佚名并收藏CSGO:donk只能top2最新章节